祭扫烈士墓的感受 26
今天阴雨朦朦,我们学校组织去祭扫烈士墓。我准备了纸和笔,带去记下当时的感受。我们离开了学校,走上了蜿蜒的小路。小路弯曲,窄小,小路上湿漉漉的有时还会打滑。同学们纷纷走上烈士墓前面的平台。我想象中的烈士墓是很高很大很雄伟。今天一看,被震了一下,烈士墓比我想象中的还雄伟,
我们的祭扫开始了,主持人站上了,首先主持人叫我们默哀,此时此刻我的头脑里放映出了革命同志的映象。默哀结束了,先由我们班散文诗朗诵,我们站成一排排,我们望着下面的同学心里有些紧张,几分钟过去了我们的朗诵结束了,我就马上下台。我不时还听见别人笑,祭扫烈士墓不应该笑,是很严肃的事情。但我在班级里演示的时侯,也笑过,但是我改正了。四二班。四三班分别表演了节目。
过了一会儿扫墓结束了,我们就参观了烈士墓我们参观了完了烈士墓。我们又参观了纪念室,里面记载了各个地方和人物……这些人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了我,我向烈士们保证:我将好好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