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扫烈士墓的感受 25
今天,微风徐徐,空气显得清新,我们六(1)、六(2)、六(3)去祭扫烈士墓,我们顺着沿山小路一直向前走,终于走到了烈士墓前,我看见了高大的纪念碑,碑上铭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这八个大字,面对这八个大字,我心中想革命烈士们这了他们的子孙后代献出宝贵的生命,他们应该希望子孙后代在好好读书,学习本领,为烈士们打下的江山添砖加瓦。
为了怀念革命烈士,我们班开始背诵“永恒的思念”,一开始我心里很害怕,害怕自己背不下来,还真没有想到,我竟能顺利的,完整的把“永恒的思念”背了下来。紧接着六(2)班的同学开始讲故事,六(3)班的同学唱起了美妙动人的歌声。最后三个班的同学们唱起“少先队员之歌”,歌声在烈士陵园回旋。
在林书记的指挥下,我们绕着烈士陵园走了一圈后,来到了烈士纪念室,面对烈士的遗像,我心中默默的说“英雄的先烈们,现在我们用以告慰你们的,将是团结的力量,热情的火焰,奋斗的热血,无私的奉献,还有,我们二十一世纪少年儿童对烈士的崇高敬礼一永恒的思念。”
蒙蒙的阴雨,笼罩着我们的背影,革命烈士们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