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中国四大名称之一。孙悟空和他的两个徒弟帮助唐僧拜佛求经。吴承恩的《西游记》虽然还是以唐僧取经为线索,但却以猴子孙悟空为主角。整部小说充满了敢闯敢拼的无畏精神。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孙悟空,因为他有72个变化,在路上,显示了他的魔力。然而,在我们的孩子眼里,无论是72变的孙悟空,贪吃的猪八戒,还是展示自己神奇力量的妖魔鬼怪,都是那么善良、可信、生动。
我认为这本书对我有很多帮助和灵感,它极大地激发了我们的想象力。它还告诉我们永不放弃,努力工作到底,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