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感受体会8
今天我们进行了第二天的军训,这对于平时并不怎么运动的我来说还是十分辛苦的。毕竟在平时生活中,这种高强度的训练还不多。
每个班级都有两位教官,而分配给我们班的这两位教官都非常负责任,且分工十分明确,使男女生两组的队列和常规练习都很充实。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这两名教官的自我介绍,完全看不出这两位雷厉风行的教官还有如此羞涩的一面。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说完了教官,我还想简单的说一说今天我们的表现。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因为新同学见面时间不长,彼此之间也不太熟悉,所以比如队列、原地转法这样的练习还缺乏统一协调性,但在这四个小时里面,我也深切地体会到了同学之间的友情。虽然一天的训练很辛苦,但是我认为,终究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