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两个月略带慵懒的暑假,我们来到了小别的富春校区。太阳没让我们得意,好在和风吹来些许凉爽。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一片迷彩蓝绿让人觉得愉悦,却也有它自带的严肃。不禁想起三年前初入高中的军训,青涩的脸庞,豆大的汗珠,灼人的烈日,而后就是三年的欢笑与刻苦。今天的动员大会振奋了人心,让我也有拼这十几天,拼这三年的冲劲。
大会后的集体活动更是有趣,增进了大家伙的团结,神奇的是,大家别了两个月,彼此间的默契并没有少,与大家一起训练,相处,定是很开心的。最后,下定决心,任你烈日当空,我心坚韧如石,我,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