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时间开头了倒计时,时间就像流水一样,一去不返。重新回忆这几天,一部军训题材的电影就出现在了眼前。本排人的第一晚介绍,从开头互不认识到相互熟络,从第一天站军姿到最终一整套基本军事技能的练习,从腿脚酸痛到享受其中……
首先我要先感谢七排的指导老师——李老师。第一天晚上,李老师让我们进行自我介绍。并且没有给我们加上限制。但在此时,我居然发觉我是第一个。这时,仿佛时间都以两倍数加快着。我的心开头凌乱了,猝不及防的支配让一切想法都消逝殆尽。我发觉心里想说的话已经飞出了三界之外。随着时间的迈进,我走上了讲台。开口便是低谷。在暑假期间,我一步都没走出房间的门,每天在昏暗的房间里自我颓废。与我交好的伴侣们全部都上了更好的学校,而我由于自己的自暴自弃,难题不会,简洁题不听,成绩快速下滑。我恨死这些人了,于是我在我的身体里缝满了镜子,他们都说我没用,一无所取,见识短浅……实则只是他们观察了我身上的镜子。自然,我的自我介绍表现的很差,我已经低下了傲岸的头颅,遗忘了过去的荣耀,一个人开头了新的征程。
在教官到来后,我呈现出了我自己最终的一面。原以为会在军训生活中大放光荣,但是没想到的是,军训期间优秀的人太多了,但是像我一样平凡与常人无异,就算好,也是只有一点点,可以近乎忽视,也没有给老师和教官留下印象,一事无成。
军训第一天的运动量可以坚决果断滴说能比上我一个暑假的运动量。于是其次天便开头了腰酸腿软、头昏眼花的现象。但我还是坚持下来,正如古语所言“宝剑锋从磨砺山,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受风雨,哪能见得彩虹!慢慢地,我能承受这些压力了,慢慢从艰熬到消遣。
不甘心啊!还有好玩的人没有去认识,还有想做的事没有做,接下来三年,就让我努力一把吧!再见了,陪着我过完暑假的手机!再见了,陪我军训的服装!再见了,在烈日下与我们同在的教官!就算三年后不能成为一个学问渊博的人,那马至少也不要太贫乏了吧!
再见了,我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