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很自豪。
首先说说在高中里军训的这后四天,感觉还不是很累的,就是太晒了,我们现在都黑不溜秋的,第一天感觉还行,但是我没军训,早上去整理整理宿舍,哈哈,没想到,我竟然和王晓伟在一个宿舍,实在是太兴奋了,可悲的是,我们不在一个班,为什么我们南汪学校的的这几个去二高上的都不再一个班?为什么?为什么?一点也不习惯。哎,下午,听同学们说整理内务,不用军训,哈哈,教官们一个一个宿舍教,我们懂了很多,以前整理的现在说来一团糟,根本不算什么,教官教的那叫“帅”。晚上,往家里面打了个电话,爸爸一直叮嘱我说早早睡吧,有事没?我一直硬着说没事啊,没事啊,挺好的,当时我的心里像是被针刺了一般的疼,当时真的很感动,其实我一点也不适应,呜呜。..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叮铃铃,铃声响了,该起床了,现在才五点,当时不感觉瞌睡,立马就起来了,洗漱完毕,就去跑操,我的宿舍在五楼,班也在五楼,上来下去,累死人啦,所以我一般也不打水,呵呵,太懒了,也太累了,跑完操后吃饭,然后我和她去了操场,我哭了,哭得很伤心,但我不敢出声,一直憋的,真的很难受。哎。真的不适应高中的生活,更何况,我和她分开了,我们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三毕业,从没离开过,从没忘记过,从没抛弃过。不说这个了,说说高兴的事,晚上“拉歌”哈哈,挺高兴的,13班,来一个。来一个,13班,我们好几个班围住了13班的学生,个个都在喊,让你们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什么,大姑娘,哈哈,13班说了起来,让我们唱我就唱,唱的不好请原谅,鼓掌,一阵阵欢呼声,呐喊声,都响亮的鼓起掌来。这一天我就这样傻傻的过去了。
第三天,照样跑操,然后吃饭,集合,军训,中午到了,吃饭,吃完饭我去找以前的同学了,周璐月,刘婷,魏晓宇,和他们说说话,解解闷,挺好的,还没说多少,时间倒过得挺快。一会擦擦的就转一圈。哎,还是老样子,不适应,在班一个人也不认识,真的,真的很难受。刚到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很期待,毕竟是第一次到正规严格的军训,然而当我们第一次训练时,那种严格的动作要求,让我们缺乏锻炼的身体很难适应,一个下午就把我们的腿酸的站都站不稳。我们有点动摇了,想过放弃,但是我们克服了软弱,始终坚持着。两天后我们微微地适应了军人的生活,我们面貌一新:不但身体强壮、充满活力,而且我们的意志也得到强化,个个有着钢一般的毅力。这对于我们这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晚自习,又得教官在告别,买礼物,手表,腰带,饰品。等,因为明天教官就要走了,一点说话的余地也没有,排着整齐的队伍,匆匆离去。哎。曹教官,想念你。
教官们每天辛苦的指导我们,他们从不休息,他让我们休息的时候,他自己却坚持着教别人,他们无私奉献,他们是最刚强的子弟兵,教官,平安,我们会想你的。
七天的军训生活,犹如一手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他的主旋律,值得回味,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