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的军需生活犹如白驹过隙一般,不知不觉已经接近尾声。
我本想着教官在最终一天带我们大干一场的,但我们的教官持着“会了就行”的理念,先带着我们练了一遍,好像还算满足,便让我们坐下。
我以为这是个很好的开端,由于坐着看别的排训练有种说不出的爽感。谁知我们就这样硬生生地干坐着了,挺直被教官无情抛弃,无聊先不说,关键我们硬是坐出了坐着比站着累的感觉。也许到快要吃饭的时候了吧,最终可以起来做点运动了。我欲站起之时,发觉凭我一己之力难以支撑我整个身体了。站久了会累,坐久了会麻啊。
下午,由于军训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所以我们全排又进行了一次演练。有过前一次的阅历,以及对自己和大家的信念,我已经毫不紧急了。最终的结果也没有让我们绝望。
通过这些天的军训,我晒黑了一点,但我收获了许多。我想,我因该感谢我的教官,他第一次训练我们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表现得比其他排优秀,但他却一次又一次地称我们为精英,而且我们休息的时间确定比其他排要多。我们也像受到了鼓舞,开头努力变得比其他排优秀。从这里我们看到了赞美和团队的力气。
教官为我们操碎了心,喉咙开头变得嘶哑。起初我们还称赞他“变音”了,现在想想,只有满满的歉意和伤心。
这几天,我也收获了新友情,第一个高中新伴侣,虽然有点二愣子,但算是“人傻好说话”,与我志趣还挺相投的。我信任我们的友情能始终延长下去。
明天就是最终一天了,或许以后再想见教官就很难了。
为了给教官留下好的印象,也为了给我们自己留下一个美满的军训回忆,我决定,尽己之力,拿下明天会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