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太阳在磨练我们的意志,滚烫的大地在考验我们的耐力。军训,单调烦躁;军训,艰苦难忍。军训难道只给我们留下这样的回忆?
不,身体在军训中强壮,意志在军训中磨砺,风采在军训中展示。军训中的炎热、疲惫、痛苦……军训中的忍耐、坚持、顽强……短暂的军训对我来说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短暂的军训对我来说是一生享用不尽的财富。
曾经看到整齐、威武的军队走过,振奋人心的踏步声让我激动不已,强劲有力的动作更让我心潮起伏,而这一切正是正步的魅力。可谁知今天真练起正步来,竟如此让人痛苦。空中荡着大火球,骄阳似火,真热啊!操场上走着一个个队列,正步操练,真累啊!我的腿都快软了,但我们都挺过来了,坚持住了。我们战胜了骄阳,战胜了疲劳,我们自豪极了!在汗水中,我们脱去稚嫩,渐显成熟;在军训中,我们扔掉脆弱,变得坚强,我们成长着!
“消息,立正!”熟悉的口令在耳边响起,我咬紧牙,忍着身体的不适,双腿的酸软。站得笔直,如同一棵挺拔的白杨。这,正是我们身为白杨学子应做到的!
军训,训得不止身体,更有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