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总会见到彩虹,军训虽然辛苦,但是我们的纪律得到了提高,精神面貌得到了改善,这也是值得的,毕竟这样的机会并不多。
可以说,这是我们人生的一大步,这是向烈日挑战,向高温挑战,更是向自己挑战,人生中这样的挑战并不多,这比中考更残酷,因为这不仅考验了我们的智力与毅力,更考验了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与身体、心理双方面的素质。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体力。夏天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而八月份又是夏天最炎热的日子,穿着短衫在烈日下站军姿,站半个小时,这是多花体力的啊!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军训期间,我们必须自己整理内务,自己洗衣服甚至晾衣服,这种感觉好棒!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集体凝聚力,我行我素的作风在军校完全行不通,军校需要的是团结,是钢铁一样的集体,因此这几天我们学会了团结。
军训—―—人生难忘的经历!联想,人生中的艰难险阻,人生中的难免失利,人生中的悲痛忧愁,人生中的十之八九的不如意事。当我们面对的时候,不都需要在军营中学到的精神吗?
人生道路漫漫,我们将踏着有力的军步,朝着前方大踏步走,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