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始学习穿戴军训服,这宽宽大大的军训服并没有那么合身,而且在这烈日下还会感觉有些炎热。但是穿上的那一刻有一种自豪感和满足感。早上的时候指导员与我们开了一次短短的会议,给我们交代了一下军训期间的有关注意事项,感觉军训真的来了,一切开始变得严肃紧张起来了。
下午的时候接见教官和举行了军训动员大会,那一个个行事干净利落,动作整齐规范的教官从眼前经过的时候,充满了惊奇与感叹。想象着自己在军训阅兵的那一天也可以拥有这样的风采。军训是一场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相信自己在接下来的军训期间一定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