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虽然天空依旧是烈日中升,暑气蒸人,但我们仍然精神抖擞,如笔直的行道树一般伫立在操场上卖力地训练着。
感受军训
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炙热的骄阳猛烈地烘烤着大地,把地面烘烤的滚烫滚烫,一阵风吹来,从地上卷起一股热浪,火烧火燎的使人窒息,旁边的花草树木早已被晒蔫了,无精打采的低垂着,但我们都纹丝不动的站着警姿,勇敢地同太阳作对,任凭汗水打湿衣襟。
下午快放学时,首长说,要对我们这三天来的训练进行一下测验。终于到了检验我们的时候了,我们当然要卖力地为班级争光,于是我们斗志昂扬地走进赛场,满怀信心的憧憬着受到表扬。
“向右看齐!”教官严肃地发出口令后,我们齐刷刷地把头向右摆,脚也不停地跺着小碎步。首长竖起大拇指,夸我们小碎步跺地响亮。接着,教官命令我们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们在心中默念着,担心走错步伐。“大家看,他们步子迈地多么整齐啊!”首长赞扬我们说。其他班级的同学都为我们鼓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这时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乐滋滋的。最后,首长在总结上又一次肯定了我们的训练成果。
看来这几天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终于得到了首长的肯定和赞扬,我们会继续努力,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刻苦卖力,争取在最后的汇报表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