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英语临行告别口语

  下面是小编带来的办公室英语临行告别口语,快来看看吧。

  1.惯用口语句子

  I've come to say goodbye.

  我是来告别的。

  I'd like to say tloodbve to everyone.

  我要向诸位告别啦。

  “say goodbye to sb.”的意思是“向某人说再见,向某人道别”。

  I'm off tomorrow.

  我明天动身。

  “off”在这里是“离开”的意思。

  My flight leaves at 8 pm.

  我坐的是晚上8点的航班。

  I'm catching the 9:15 train tomorrow moming.

  我要赶明天早上9:15的火车。

  flight n. 航班,飞行

  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all you have done for me.

  = 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再见了,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I'm so sad to leave.

  要走了,我很难过。

  I wish I could stay, but I have to go.

  我真希望我能留下,但我真的得走。

  Be sure to drop me a line.

  一定给我写信啊。

  Rpmember to write to me.

  记着给我写信。

  remember v. 记得,记起

  drop sb.a line“写信给某人”

  Don't forget to give me a ring.

  别忘了给我打电话。

  forget v. 忘记(过去式为forgot,过去分词为forgotten)

  ring n. & v. 打电话

  “give sb.a ring=call sb.”意思是“打电话给某人”。

  Please don't forget to say goodbye to the rest of the family for me.

  = Please remember me to all the other people in your family.

  请别忘了代我向您家里的其他人告别。

  Remember to look me up if you're over in New York city.

  要是来纽约的话,要记得来看我。

  look sb. up“看望/拜访某人”

本文已影响
上一篇:办公室英语晚上告别口语 下一篇:办公室英语回应告别口语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常见问题|会员协议|法律声明|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