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生、家长评价

时间:2022-10-30 16:18:40 评语

小学学生、家长评价汇总

  川大附小

小学学生、家长评价汇总

  家长/学生评价:

  1、学校不大,学生们的风气挺好,生活和学习时间非常合理。

  2、学生宿舍通风和采光都相当好,有4人间和6人间(但是还是有可能出现男生很多人一间的现象,具体数目不清楚)。但是学校规定老师布置的作业不许带到寝室做,晚自习之前就必须交作业,没完成是要挨罚的哦(肯定不是体罚 )

  3、学生面貌朝气蓬勃;随机问了两个初一女生,都表示喜欢自己的学校,说不是只看分数,还重树人。学校重视对孩子德育方面的培养,年年有十大孝子评比。

  在学校里,男同学女同学个个精神抖啊,成随机问了两个同学在学校的感受怎么样,都说喜欢,学校不仅只看分数,对学生的德智培养也是不遗余力的。

  4、餐饮:早餐7种,中晚4菜一汤,晚自习后有2样加餐,套餐制不够再添不能挑食,伙食好无小卖部。

  5、学生可自带手机,但每周开始的时候必须交给老师,离校时候方能取回。在宿舍的每层楼设置了2部免费室内电话,可供学生使用。并配备了生活老师,24小时跟家长联系,并有家校通网络系统。学校对学生的形象管理非常严格,做出任何不符合学生行为的都要可能被扣学生的操行分。这其中包括了留长发等。但操行分可以学习的方式补回如上课主动回答老师问题。一上一下,学生还是比较乐意的。

  6、学校设外课外兴趣项目如机器人,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得了奖的话学校可是要加分的哦

  7、学校学习的英语是国家统一教材,比较简单。实属于很初级的英语,如果家长希望孩子在英语上有发展的,建议考虑其他途径。

  8 大部分学生都比较独立,这点比较好。自己洗自己的衣服,回家也洗。床上用品也每月轮流带回家洗。

  9、有些孩子成绩比好,明显与家长自身素质有关。

  10、老师还是给学生每周布置了不少周末作业。如果学生要参加补课的话,估计整个周末就没多少时间玩了

  11、川大附小还不错 就是作业有点多 管得很严 学生都比较乖

  12、川大附小和棕北小学在武侯区都是数一数二的

  13、川大附小是公立的,不能住校~~

  龙江路小学

  家长/学生评价:

  1、我觉得龙江路是成都最好的小学老师人也很好,至少我和我周围众多的校友,还没有遇到那个老师不地道,学校的硬件设施没话说

  2、里面除了语数英语外,其他的副科开展的也很好的,但是毕竟一个老师要管理50来个学生,负担还是比较重的

  3、龙江路小学是五朵金花其中一所,是一所很不错的学校。龙小本部在新南门那儿,这个学校的老师教的挺好的。教学质量也很好,不过要进这所学校有点难度哈!不是正读的话择校费就要几万块。

  4、这个学校倡导素质教育,应试教育不得行哈

  5、大多数政府高官的娃儿都在那儿上学,非富即贵哦。要做好充足的是想准备,是金钱与毅力的考验。周五接孩子,校门口完全是名车展。

  6、学校的硬件设施没话说,里面除了语数英语,其他的副科开展的也很好的。

  7、龙江路的校风是最好的(不管是南区还是北区),老师也是很棒的!而且那的老师还要家访,现在的学校哪还有老师要家访的嘛!学校提倡的愉快教育,娃娃的负担算是成都市小学里面课业负担轻的了,而且娃娃一样在各方面发展得很好。

  8、龙小北区我们不太清楚,南区的英语和 都很不错,数学没有嘉祥抓得紧,而且龙小没有按成绩分平行班和衔接班。低年级强调素质教育,五、六年级学习抓得紧。

  9、是个好学校,朋友的孩子在哪儿,综合素质挺高的。

  玉林小学

  家长/学生评价:

  1、我们那个侄女今年从这个小学毕业的,今年是考上的是12中学,玉林小学对口的中学是棕北中、12中、石实锦外、玉林中学、高新实验中学、18中。

  2管理规范,师资力量强,特色突出,学生综合素质高。

  3、管理规范,师资力量强,特色突出,学生综合素质高。

  4、很一般的小学,朋友娃娃在那里上学,现在4年级。校内兴趣课程也不多,老师讲课很一般。

  棕北小学

  家长/学生评价:

  1、棕北小学在武侯区来说不错的学校 而且棕北小学还有棕北中学有直升的名额,棕北中学在武侯区的中学来说挺不错的。

  2、棕北的学习挺紧张的,一年级经常考试;

  3、武侯区的好的学习资源就在棕北小学了

  4、棕北小学抓数学,环境也可以。

  5、棕北小学在武侯区算是不错的小学,在教学上很不错。环境还算是一般,棕北这边的校区不是特别大。教学上抓得比较紧

  6、属于武侯区这篇比较好的学校,教学质量很好,学生在里面发展的不错~~

  7、经常搞很多有趣的活动,

  老师认真负责、亲近学生。。。

  武侯实验小学

  家长/学生评价:

  1、我儿子就读的这个学校,校长的理念不错,班主任老师也很好;

  2、学校老师太年轻,没有教学经练,个别老师一点耐烦心都没有,这样的老师能教出好的学生吗?能给学校好的评价吗?

  3、我就是那个学校的学生,老师很负责,和我们的关系很好

  4、:“学校比较袖珍。每到下午放学时间,门口都有很多家长和培训班老师等在校门口接孩子,很多小朋友一出校门就跑到对面的小零食铺买零食吃。学校的校门很小,都不怎么显眼。不过校内环境比较干净。教学楼看着也蛮新的

  5、学校不怎么样,尤其是老师的教学水平不高,固化孩子的思维。也可能是我们运气不好,刚好遇上了这样的老师。不过万幸的是我们在外面培训时遇到了好老师,让孩子找到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大大地拓展了思维,并在这次小升初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6、很不错,各方面都很好。

  7、这个学校教学还好可以。很不错值得推荐!

http://www.cnrencai.com/

【小学学生、家长评价】相关文章:

小学生素质综合评价手册家长评语大全09-25

小学生评价自我评价04-12

最新小学生素质综合评价手册家长评语集锦09-22

综合素质评价小学生自我评价11-02

(经典)小学生自我评价07-31

小学生自我评价10-21

小学生的自我评价12-17

小学生自我评价11-05

小学生的自我评价03-07

优秀小学生自我评价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