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圭吾《恶意》读后感
看了很多东野圭吾小说迷对于《白夜行》、《恶意》、《嫌疑人X献身》、《解忧杂货铺》的各种读后感,使我对东野先生的悬疑小说一次又一次陷入向往的情绪之中,终于趁着给女儿买书的机会一下子把东野先生的以上畅销小说一并都买了回来,拿到书的那一刻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好久没给自己买书了,也因为好久没有遇到能让我欲罢不能的小说了。看过《白夜行》后就开始看《恶意》了,因为不太喜欢看长篇小说的女儿竟然只用了一天的零散时间,一口气读完了《恶意》这部小说,令我十分的惊讶,同时也有些担忧,担忧的是害怕内容上会像《白夜行》里一样会对一些社会阴暗面有详细的描写,而女儿还没有到心智成熟的年纪,但我读过《恶意》后算是稍稍松了口气,还好内容上虽然涉及了一些校园暴力,但是并没有太细致的刻画,只是一带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