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老妈给我买回来了学校要求看的书,我首先看到的是《傅雷家书》看到题目就想:“家书?是家训,还是傅雷家的人写的信?”带着这种好奇心开始了我的书海旅程…
打开书来,看到的是一封又一封的信,觉得,挺无聊的。便开始发起了牢骚,这老师是神经病啊,干吗让我们看别人写的信,这是隐私诶,老妈就说:“让你看,绝对是对你有好处的啊”“哦”不情愿的我嗯了一声
看了几页,感觉还不错啊,虽说是一些信,可里边诉说的是父母对儿子的关爱与思念“有些罪过只能补赎,不能洗刷”“尽管我埋葬了自己的过去,却始终埋葬不了自己的错误”“处处都要靠你个人的毅力,信念与意志—————实践的意志”这些都是父母教育孩子的,虽说这里边都是一些很普通的关心的话,但让我感到了父母那伟大的爱!这本书里的每一封信都记载了孩子的努力与汗水,父母的思念与关爱!想想,自己也是一个这么幸福的孩子啊,不是么!爸爸妈妈每天叮嘱我这些那些,跑的远了,一天打10几个电话!父母每天对我们的唠叨就是爱啊,那是关心!不然,一个陌生人,又怎么会对你这么关心,这么着急呢?
朋友们,不要在怪妈妈唠叨了,因为,那是妈妈对你的爱啊!还记得小时候妈妈给我讲的那些故事,一个孩子能有父母的爱,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