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实习日记

时间:2022-08-11 21:01:20 实习日记

【推荐】动画实习日记3篇

  有趣的一天又要结束了,心中一定有不少感想,何不趁现在赶紧写一篇日记。为了让您不再为写日记头疼,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动画实习日记3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推荐】动画实习日记3篇

动画实习日记 篇1

  星期一 天气晴

  新的一周又开始,花了一上午的时间下载和画水果贴图。用过了很多台机器这才发现还是自己的`电脑最好用。公司机子做渲染实在卡,运行极其慢。一天就完成了香蕉,橘子,樱桃三种水果贴图。这效率真是~~~

动画实习日记 篇2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继续渲染昨天老师给的一盘水果,发现很多物体附加不了材质,弄了几个小时,还是决定请教老师,结果说要重新展uv。

  这情况以前遇到过,但至今没摸着怎么回事?!虽然去培训班专门学了半年的maya软件,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摸它,做起来确实有点陌生。

  难怪老师经常和我们说应该每天都要做maya,至少做半小时,否则会很快遗忘。就像画画一样,时间长了没握笔,真是很生。

  学校离公司坐公交半小时左右的路程,早上坐715路,晚上586路,8点半上班,每天6点半起床,挤站半小时公交,车里人多,不通风,很堵车,感觉自己一直在车里做受约束的离心运动,我及其怕热。

  都说在武汉坐公交,有个立足之地算不错;有站的位置且有扶手,还有足够的空间把自己支撑的稳稳的.,那算是幸运;有座位坐那是最令人羡慕的。

  但想想至少我们不用像其他一些同学离实习地远,必须要在外租房子,每天可以回学校,省下住房费,每天来回还可以同学一起,还算挺庆幸。

动画实习日记 篇3

  星期四 天气晴

  发现我这个真的是和公交车杠上了。我不喜欢抢座位,总觉得在车上,如果总是想着抢座位那精神必定很是集中,整个人必定是耳听六路,眼观八方,弄得人精疲力竭。

  这得说在车上抢着座的,要是没抢着座位,在和别人惹一肚子闲气,得!整天的好心情都搅和了。所以,我不太热衷于抢座。

  在公交车上差不多每天都上演着因为人挤人而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我有过单脚站过半小时的经历,比站军姿强多了,为什么是单脚,我的位置是后门梯台边缘拐上,而另只脚没地阁,只好悬空了。但我还是觉得自己算庆幸,武汉的交通真是要好好管理了,一个城市的交通环境,真的`是可以反映一个城市人的性格。很多女的下车,人下了,包被夹住,然后跟着车狂跑,或者裙子被踩,或者是为了抢座挤翻了刚买的热干面等,接着后面必定是司机的大骂声。

【动画实习日记】相关文章:

动画专业实习日记09-26

动画实习日记九篇04-21

【推荐】动画实习日记四篇09-25

动画实习日记汇编9篇04-26

动画实习日记汇编8篇04-24

动画实习日记合集五篇05-02

动画实习日记合集八篇05-15

实用的动画实习日记三篇06-03

动画实习日记十篇05-03

实用的动画实习日记四篇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