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通用16篇)
在平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里,我们常常会收获不一样的感想和体会,这时就可以将其写成一篇感言,让自己铭记于心。那么感言怎么写才能感染读者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1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生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整理一下自己的人生轨迹。所以,年纪越大的人越不在乎过生日。他们会伤感岁月流逝,又大了一年。小孩儿则不然,他们只是高兴,自己又大了一岁,他们今后的路还很长,充满着希望。从这个意义上说,生日是小孩儿的事,小孩儿要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个生日,在每个生日里要认认真真地许下美好的的心愿。
今天又到生日了,罗列些文字算是留给自己生日的一件礼物吧。
在追求生活完美的同时,总会有一些让人刻骨铭心的事情发生。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些时光的碎片早已烙在了心里,融入流淌的.血液中,携同呼吸一起淌过生命的过程。任凭岁月也无法将他们漂洗,将他们改变。生命中那份最初的完美占据着心灵的位置,我便尝试着涂掉那些斑驳的痕迹,那些压抑心灵的痛楚。
一种特别的爱,这种爱有的是牵挂、惦念、寄托,这种感觉很美妙,真的很好。并时常把这些情感的温暖和悸动收藏在记忆的画面里,这种难以展露的心绪也会徐徐散发出一种馨香。一路行走,一路体验!如今的我,更渴望一颗心,来温暖融化冰冻以久的情感,自然的体验人生四季花开花谢,感受生活的平平淡淡。
对于未来,只想还能保持着心灵的简约与宁静,不为纷繁所扰,健康着,平静着走过了所有的晴朗和阴霾,走过了四季晨昏的漫长。流水静谧似梦,蓦然回首,展现一生的是一幅如诗的画卷,虽不亮丽,却写满了一路风尘、一路心香。写到这里,忽然感觉快乐依旧,感伤依旧。
借着指间流淌的文字来感谢爱我和我爱的人。感谢父母,给予我生命,让我拥有生命的日子里体验着人生的色彩与况味;感谢亲人,给予我一个和谐温暖的家,让我与你们一路携手走过;感谢现代家居和华阅纵横的每一位朋友,给予我人生历程之中一道道别致的风景,让我一路欣赏一路品味……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2
青春昙花,岁月流水,转眼二十三载匆匆去后。
船小怕风浪,船大难拐弯。人生至此,多一分从容,多一分责任;多一分底气,多一分不足;多一片天地,多一片愁云;少一门学问,少一门心事......
在风浪中行走,及时调整航向是明智的选择。今日,我怎能不深思熟虑人生的真正涵义,我怎能不郑重抉择人生的最佳轨道?
生命,好比登高的过程,理想便是引导人从低谷攀至高峰的一个愿景。别人的路,或平或壑,自己跟着也未必好走;自家的果,是酸是甜,自个儿尝过以后才会懂。
人,始终是要自力更生的,谁可利用的工具越多,谁就走得越轻松;谁掌握的技术越先进,谁就行得越端正,快一步腾达,早一天享受!
有一个通俗的说法是:“树挪死,人挪活”,而当今社会却让树跟人似的`,让人像树一样——挪不挪都难有发展。
因此——
我不想跑来跑去,不是怕麻烦辛苦;
我只是想要幸福,让身边人皆满足。
一要对得起亲恩,而要对得起友情;
三要对得起上帝,四要对得起自己。
于是,常常在患得患失中透支未来,如舟越海,欲罢不能!
然而,我热爱生命,
所以,在接下来的岁月中,
我会珍惜每一天,
珍视生命里的人和事,
珍爱我们共同生活的美好家园!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3
今天一个陌生的人突然给我发了一条消息:祝你生日快乐!当我收到这个祝福时,真的让我很惊讶。谁会知道我的生日呢?就连我自己也忘记得一干二净。因为长这么大了,我还从来没有为自己庆祝过生日呢。
惊诧之余,我连忙回问了情况,那位朋友才告诉我是在看过我的资料后才知道的。尽管这是一位陌生朋友的问候,但我还是被朋友的细心所感动。于是,我想着给自己写点什么来庆祝生日,也算是给自己的第一个生日礼物吧。
一转眼,我已经到了中年,回想起前面几十年的经历,好像就在昨天发生过一样。但是当我看到比我高出一头的儿子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确实不再年轻了。生日礼物和祝福似乎与我无缘。自从我懂事以来,除了谈恋爱的时候,也就是现在的爱人给我寄过一张音乐贺卡表示祝福外,再也没有其他了。我逐渐习惯了没有祝福和礼物的生日,每年这一天都不经意地过去了,我并没有因此感到寒酸。也不会羡慕别人如何浪漫而盛大地庆祝生日。
或许这就是平凡的日子,多年来的生日礼物总是那么“不经意”。但是,这一次,我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我自己的.第一次感言。以前从未去过算计自己的生日是哪一天,也从未渴望着别人给予祝福和礼物。无论有还是没有祝福,它们都悄然间过去了,不是吗?现在,作为一个母亲的我更加深刻地理解母亲在我的生日这一天所经历的痛苦。有人说生日就是母难日,这一点一点都不假。因此,在我的生日这天,除了感叹时间过得如此之快,世事变迁如此之多之外,我最想说的是谢谢母亲给了我生命!
我的生日总是和我平淡的生活一样,没有太多的祝福和礼物,因为我早已习惯了这样的日子。母亲生我的那一天也是平凡无奇的,所以我决定就这样平平淡淡地度过这一天吧。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4
生日,是人生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每年的那一天,我们都将庆祝,我们那一个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时刻。
每当生日来临,都意味着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又度过了一年,对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份经历与认知。让我们从生日感言中回忆过去岁月吧!向着美好的未来,迎接新的挑战!
虽然炎炎夏日还未退去,但秋风萧瑟,秋意朦胧的心境,却在此时此刻笼罩了心灵的天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对于我及家人来说,应该是一个温馨浪漫地时刻,可是今天我却……出生在七夕前两日的我。
明天就是我三十岁的生日了,三十年的人生历程,坎坷中也常伴温馨。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特别想念远方的母亲,感谢母亲给了我生命,儿的生日,母亲的苦日”为人母,才真正感受到那种伴随着幸福的疼痛,因有母,感谢亲爱的母亲。女儿的今天您是最大的功臣。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还要感谢爱我和疼我的亲人们,从小生活环境虽然不太优裕,但却从不失温馨。生活的艰苦,让我从小学会了自立,自强,让我懂得了满足。亲人们的呵护,让我慢慢的成长,亲人们的关爱,让我有了今天一些小小的'自豪。三十岁,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肩上的重担让我明白了人生的不易。
这段时间我的博客圈《清馨家苑》的朋友们为我发贴,邀文送生日祝福,浓浓友谊,淡淡真情流淌于字里行间,温馨的问候,精美的图片,真挚地祝福,幸福一直包围在我身边,除了感动,仿佛再也没有什么词语可以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感谢大家,感谢所有的朋友!
很多人都认为生日是快乐的,但在我的世界里,生日对于我来说只能是老了一岁,从二十的年龄阶段踏上三十的阶坎,是沧桑,是感叹?不是不承认自己在渐渐的老去。
狮子座的男女一直被认为具有浪漫情怀,在七夕节这个浪漫又稍带苦涩的情人节上更是如此。我出生在七夕前夕,或许也深受其氛围的影响。生活常常是现实的,而正是这份现实与现实之间的碰撞,使得我的内心充斥着忧郁的情怀……。
但愿新的一岁有别样的收获,别样的心情吧,最后给自己一份祝福,生日快乐!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5
采撷一朵鲜花,写上心中寄语,遥寄青春;放逐一份心情,在这静默的流年,凝望岁月;吟唱一曲歌谣,祝自己21岁生日快乐。
21岁,悄然而至!前些天,表妹生日,她是一个很懂得感恩的孩子,她洋洋洒洒的写了一席话,让我们大家都很触动,也很感动,真的长大了。她也给了我灵感,在这个生日。
对于生日,我从未特别在意过自己的生日,也似乎没有真正地庆祝过一次。大多数时候,我都会忘记这个日子。但是,总会有人送来温馨的问候和祝福,即使只是一个小小的短信或电话,提醒我生日快乐。感谢我的爸妈、亲人和好友们,感恩有你们陪伴着我快乐地成长。懂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不善于用华丽的辞藻表达情感。千言万语汇聚成两个字,谢谢。非常感谢你们!
走过了令人向往的雨季,我收获了希望和温暖;走过了姹紫嫣红的花季,我得到了温馨和友谊;路过阳光明媚的天空,我感受到了心情和梦想;走过岁月,我领悟到只有淡泊才能明志,只有宁静才能致远。回顾流年,少年时我们做着各种美丽的梦想,那样单纯可爱,以为用尽了所有热情去奋斗,追求完美的人生。然而,一路走来,却忽略了身边真实的`风景,错过了可以感受的心情。直到回首,才明白那些追求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段插曲,未来还有更长更精彩的路等待我们去探索和开拓。21岁,已不再是小孩子,但我承认没有大人的成熟,只是稍微懂得了这个年龄应该明白的道理。
打开心窗,就会照进灿烂的阳光,思绪会豁然开朗,会发现一路丢失的道路上,还有另外一种收获,坦然和从容,淡定和宁静。寻找真实的美丽,不在乎那么多吧,得到了是一种幸福,失去了,又何尝不是遗憾的美丽呢!何必斤斤计较,把希望寄与未来,那里会有更美好得期盼。岁月很淡然,而我,却也心存感激,也依然活的美丽漂亮,淡泊中不要失去最美的自己,在这最美的年华。
细数流年,总有那么多人值得感恩。凝望亲情,无须看得太清,家到底是最温暖的港湾,爸爸妈妈也是最亲最爱的亲人。当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家也永远不是说理的地方。但,亲情总是我们心底那道最深也最弱的防线,想起爸妈总会有最朴实的感动和感恩。是爸妈含辛茹苦的把我养育成人,教我为人处世的道理,给了我独一无二的生命和性格,让我有一个温暖的怀抱和温馨的环境成长。
爸妈,我会永远最亲近的人,也是你们永远最骄傲的孩子。只愿你们平安,健康,快乐每一天,我们一家人永远和和美美。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6
今天是我的生日,这个日子永远和《六一节》在一起,年年岁岁有今日。我们小时候家特别穷,母亲生的儿女也多,所以母亲没有给我们过生日的习惯,今天也就没有庆祝的午餐。就想写点什么?说点什么?抒发一下内心的情感,其实是哄哄自己开心。我不想过多的感叹岁月如梭,人生如梦,时间都去哪啦?也不想打开记忆的闸门去回首酸甜苦辣的五十四个春秋。
早上起来后,依然是这个夏天的清晨,依旧温暖的阳光洒满大地——世界对我没有任何不同,但我对世界有些特别。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脸庞上已经开始显露岁月的痕迹。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生日的重视似乎越来越淡漠了,但今天的情况似乎与往常不同。我守在这个最尴尬的年龄段,年轻逐渐与我远离,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承受自己的衰老。生活好像成了一台时光穿梭机,让我亲眼目睹自己的衰老过程,我想反抗,却又无能为力。对于一个渴望年轻的人来说,这样的现实是多么残酷啊!
今天,一年中唯一属于自己的节日,空间里,满满的祝福,多多的牵挂。认识的,不认识的`,熟悉的,陌生的,曾经的朋友。抱着这么多温暖的话语,心里软软的,透明的!翻看自己过去的照片,会惊讶于那些如此明媚而灿烂的笑容…“年轻”安静地盛放在那些略微泛了黄的相片里,一去不复…一篇一篇地翻读着自己以前的日志,总有太多的感触,不知不觉又是一年!在自己的故事里,青春就快要淡出人生的舞台,我开始慢慢地走向老年了,麻木了…照片、文字、现实,一种陈年的恍惚。
很多时候,我感到自己失去了许多宝贵的东西,那些东西再也找不回来了。尽管前方的道路有些令人不甘心和疲惫,但我必须勇往直前,才能不避不躲地穿越寒冷的碎片。"年轻是多么美好啊!"这是一个只有经历岁月沉淀后才能深刻体会到的真理。闭上眼睛,在内心告诉自己:“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此刻,让我享受那份浓浓的亲情,用一颗淡定的心面对人生;我学会了珍惜,珍惜生命,珍爱自己,珍爱身边所有关心我的人以及我关心的人,让我学会了如何在人生旅途中更加勇敢和坚强。感谢在我最困顿时仍然陪伴在我身旁的妻子和姐妹们。有你们,我从不感到孤独!
是啊,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正视自己,珍惜人生年华,让我以后的生活更美丽!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7
再过几天就是我生日,我兴奋地回家对妈妈说:“过几天我生日了,要在家里开聚会。”
可妈妈一听就说:“聚会那么多人,不要,烦人。”我一听快速走回自己房间里,把门用力关上了,后来妈妈了解了同学们都是这样的,所以跟我说,让我请同学,她去找外婆一起过来过。可我又说:“同学过生日,家里都没大人。”这次妈妈只是露出失落的表情对我说:“好”
我生日那天,下午要放学时,我正要去请我的同学们,这时老师带了一个人进来,老师说,他就来问几个问题,他问我们知道自己生日的举手,我们全班都举手了。可后他又问谁知道母亲的生日呢?我们班只有个别几个举手了,他露出了跟妈妈上次一样的表情,对我们说:“我们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感谢给了我们生命的母亲,这才是过生日的意义。”
听完他的话,我没有请任何同学,飞快地跑回家,希望可以拦住回避的妈妈。可我到家,妈妈和外婆已经走了,桌上留下一个蛋糕和一条白色连衣裙,我心想:妈妈会去哪?她是不会下馆子的`。我坐在那,过了很长很长时间,妈妈带着外婆回来了,可她看到桌上蛋糕没有动,有些惊讶。我对妈妈说:“我想和你们共度这生日。”妈妈有点感动。但不想太过流露出自己的情感,就去厨房做饭了。
我回房间换上了那条白色连衣裙,吃饭时,妈妈习惯的把鱼身子给我,他自己吃鱼头,这时外婆夹了另一条鱼的身子给妈妈,我叫道:“外婆,妈妈不喜欢吃鱼身子,她说‘鱼头更补’。”外婆听完,跟我说:“你呀,就是傻,好吃的东西,补的东西,你妈还会留着自己吃,早就给你了。”我这才想到,是啊,谁不爱吃好东西?可是自己却在这点上信了妈妈的话,一直让他吃鱼头。
碗中的鱼肉散发出的香气和平常没什么不同,可我却觉得有点酸酸的。
这一次对生日又有了深一层的认识和理解,过生日一定要和妈妈一起才叫过生日。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8
生日是每个人出生的日子,也是每个人最喜欢的、最幸福的一个日子。
去年的那次生日到现在我还是记忆犹新。那天一大早,爸爸妈妈就忙开了。爸爸在家收拾房间,并打电话通知亲朋好友,妈妈则去买菜准备丰盛的晚餐。我呢?什么也帮不上,只好坐在一旁同妹妹玩。很快,爸爸收拾完了,妈妈也买回了菜,外加一个凯蒂猫大蛋糕。
傍晚,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全部如约而来。餐桌上摆着丰富的菜肴,有糖醋排骨、水煮活鱼、啤酒鸭……不一会儿,爸爸端着蛋糕向我们走来,这个蛋糕可真漂亮:四周有许多玫瑰花,中间有一个扎着红色蝴蝶结的大凯蒂猫,还有一张写着“生日快乐”的生日卡。爸爸关了灯,点上五彩缤纷的蜡烛,当烛光徐徐亮起的时候,爸爸带头唱起了生日歌,大家也随之唱了起来。我呢,双手一合,许了一个甜蜜而不为人知的'心愿,便一口气吹灭了所有蜡烛。灯开了,每个人都送上了他们为我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有音乐盒、小台灯、水晶球……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表姐送给我的芭芘娃娃。
开始切蛋糕了,我把第一块蛋糕送给了妈妈,感谢她对我学习的关心;把第二块蛋糕送给了爸爸,感谢他挣钱养家;把第三块送给了妹妹,因为她是我的“开心果”。剩下的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吃完蛋糕,小朋友们齐声说:“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快乐!”大人们说:“祝你每天快乐成长,年年考第一!”爸爸妈妈说:“我们希望你每天快乐,至于考试,只要你尽力就行了。”听了这一句句真诚的祝福,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激动的泪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连忙说:“谢谢!谢谢你们!我一定要好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对我的爱。”顿时,房间里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欢快的笑声……
这是一个令我难忘的生日,也是我最高兴、最幸福的日子。它将深深地印在我的记忆里,永远永远。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9
9月19日的是我的生日,下午放学后,我邀请了蒋昕冶,林未未,陶柯伊,陈奕帆一起去肯德基过我的生日。到了肯德基,打开门,那儿鸡翅的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钻,害的我一个劲的吸鼻子。
找好位置,就在儿童乐园的边上,位置的正上方,上面贴着祝叶嘉愉生日快乐,我们看见妈妈来了,就问妈妈可不可以到儿童乐园玩一会,妈妈们说可以,我们兴冲冲的走进了那儿,我们玩了好一会,菜就端上来了。
这时候一位阿姨走过来说:“叶嘉愉小朋友,这是你朋友们带的帽子,这是你带的帽子。”一看寿星的帽子弯弯曲曲的,就象山上的小路,住头上一戴,正面一看,你决对看不出这到底是帽顶还是弯弯曲曲的。我戴上帽子,摆了个漂亮的造型,咔嚓一声,妈妈拍了一张照片。
我们喝了点九珍果汁,就开始吃鸡翅,看着我们吃得狼吞虎咽,妈妈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鸡翅吃得真香呀,一会就被我们吃了个精光。妈妈把一个汉堡拿到我面前说:“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我一看那香喷喷的汉堡,扑上去咬了一大口,但是我吃得很慢,吃完了肯德鸡里提供的食物,开始玩了一个游戏,传冰块,把冰块弄到地上的人就要罚表演一个节目,我是第一个把冰块弄到地上,我第一个上去表演,我给大家唱一首歌,大家为我鼓掌。
游戏玩完了,该吃生日蛋糕了,我们生日蛋糕端上来,打开盒子,那是一个铺满珍珠,带着粉红色花边,中间有花和水果的蛋糕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有一种感觉,感觉幸福的时刻已经带临,我的'朋友们都鼓着大眼睛瞪着蛋糕:“哇,这个蛋糕真漂亮,在那儿买的。”
蜡烛点燃了,大家唱生日快乐歌,为我鼓掌,我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是希望妈妈不要生气,原我的学习天天进步。第二个愿望是希望去香港去迪尼期乐园玩,顺便买一套吧啦啦小魔位的衣服,第三个愿望是我能成为真正的小魔仙。许完愿我“呼”的一声吹掉蜡烛,把蜡烛拿下来,就开吃了,大家分了蛋糕吃得很饱。
生日派对结束了,大家各回各家。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10
夏天的八月,已经没有七月那样热了。蝉在树上兴奋地叫着“知了,知了”,也许是知道我今天过生日吧。灿烂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
回到家中,小花狗立即冲到我身旁,毛茸茸的脸还不时蹭着我的裤脚,兴奋地“汪、汪”叫着。屋顶上挂着色彩斑斓色丝带。窗口吹阵阵清风,彩带在清风的吹拂下随风扭动,风铃叮叮当当地响着,为我演奏歌曲。刚带回的蛋糕,被打开放在桌子上,散发出浓郁的香味。平时很少用的小兔音响此时播放着轻快的《生日快乐》歌。我抱着小狗坐在沙发上,轻轻地抚摸着小狗柔软的皮毛。
正当我陶醉在生日的美好想象中时,一阵电话铃响起。我一个健步蹿上去,抓起电话筒就喊:“嗨,你什么时候来俺家?”一个疲惫的声音从电话机的另一边传过来:“我今天得把作业赶快补完,会有些忙,可能来不了了,好吗,小兔兔?”“哦,我知道了。”我轻轻地回答,慢慢地坐在沙发上。那温馨的灯光变得刺眼,乐曲也让我感到烦躁不安,小狗也不再蹭我的裤脚。
“铃……”电话铃又响起来了。我迈着沉重的步伐,慢慢提起电话:“喂?”此时我忐忑不安,生怕又有同学不来。电话机的'另一边传来一个无可奈何的声音:“我今天要去上课外班,回来会很晚,不能去你家参加生日派对,真是对不起。”说完电话就挂了。那随风而动的彩带,那叮当作响的风铃,似乎在嘲笑我、讥讽我。小狗也伏在在窗边,不停地打哈欠。
我伏在沙发上,让眼泪尽情流淌。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声,就抱起我,坐在沙发上,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背。
突然,门铃响了。我擦干眼泪,走过去开门。啊,原来他们都来了呀!同学们一个一个手拿着礼物,脸上洋溢着笑容。
“你们真坏!”我刚说完,大家都笑了起来,笑声中回荡着友谊的气息。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11
3月8日不仅是妈妈的节日也是我的生日。这一天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我的生日和妈妈的节日。为了庆祝我的十一岁生日,妈妈专门到面包放给我买了一个蛋糕,还特地花了时间准备晚上出去吃饭,让我的生日过得开心、愉快。而我却丝毫没有想到今天是妈妈的节日。
晚上,我写完作业翻看日历时,3月8日的下面分明写着“妇女节”这三个字。当时,我感到无地自容,十分内疚,觉得自己真不应该。1995年3月8日凌晨6:45,使妈妈认着疼痛将我生了下来。而十一年后的今天,在妈妈的节日中,我却忘得一干二净,我真是太自私了。在学习上,在生活中,妈妈总是孜孜不倦得教育我,怕我误入歧途,而我却这样,真是对不起妈妈对我的照顾。
记得在四年级下学期,我被梁老师选中参加“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当时,我虽然平常数学考得好,可是奥数却不怎么样,买来的奥数书上的题我做错了一半以上。这些题除了不到25%的题我看了答案后理解外,还有75%以上的题我压根就看不懂。看不懂的题我全部交给了妈妈。妈妈每天下班后,抽出自己晚上休息的时间来研究我不会的题。没研究出来一道,妈妈就将解题思路和解题过程写在纸上,害怕自己忘记。妈妈每天等我一写完作业,就按照纸上写的`一点一点地讲给我听,还给了我一个座右铭,让我不要放弃。有时候我听不懂,妈妈就耐着性子一边一边地给我讲,渴了就喝点水,累了就稍微休息一会儿接着给我讲。
记得以前在妈妈一边又一边苦口婆心地教育我时,我总是嫌妈妈唠叨。听的时候,总是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而往往我出错的地方,都是妈妈曾经教育过我的。犹为深刻的一次,也是损失最大的一次,是四年级下学期。在期末考试前,妈妈嘱咐我在考试时要认真检查,而我在考试中却忘得一干二净。结果期末数学考试因为粗心丢了三分,只得了97分。
虽然很多时候,我们觉得妈妈很唠叨、很烦,但是妈妈也是爱我们才这样的呀!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12
从小我都很爱过生日。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我的生日是6月30日,所以每次都是刚考完期末大考开始放暑假的时候。今年,我是早就想着:等考完了试叫上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好好“HAPPY”一下!
下午,我们大家早早的就来到了香巴拉,我对大家说今天晚上我们先吃饭,再来个烧烤晚会!吃饭的时候,先上来了一个大盘鸡面面。还没等我寿星说开始,小冯已经动手了。只见那两个尖尖的筷子快速地深入了面面里,“抽”出了几根长长的面条,嗖的一下就不见踪影了—-全进了小冯的肚子里。于是,火力都集中在面这儿。没想到,这时传来了一阵小陆的偷笑声:“哈哈,你们都吃不到牛排啦!啊呜,啊呜,真好吃……”原来,他趁我们不备,利用“地利”直接拿下了一整盘的锅巴牛排—-啊,那可是我的最爱啊!
晚餐很快就在你争我抢中过去了,终于迎来了大家最喜欢的烧烤晚会。老板早已经帮我们在外面的.空地上架好了烤炉,烧热了炭火。食物也早已准备妥当,鸡腿、牛肉、串虾、豆苗……红的绿的黄的煞是好看!这时妈妈说:“看哪位男生能先帮女生烤吃的,做一个小绅士!”小冯在暗地里偷偷地说:“我才不帮女生烤呢!”男生们一致轻声地附和:“Me too!”我们各自选了一块地方烧烤。不一会,我的虾烤好了。我正准备把我的烧烤拿进里面来吃,妈妈一把抢过我的虾就递给了女孩子们。哎!我只能出去重新烤了。俗话说“母命不可违”啊!男生们一个个“奋战”着:你烤牛肉,我烤虾,他就烤鸡腿;女生们就秀气地坐在一旁荡着秋千聊着天……当我们最后一个个拍着自己滚圆的肚子说真饱啊的时候,妈妈拿起相机给我们大伙拍了一张合影。
这可真是快乐又难忘的一个生日啊!我也要对我的爸爸妈妈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这么难忘的生日。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13
又到3月5日拉!今天是妈妈的母难日,可我在这天是不会想妈妈的,因为我只可以想奶奶,还记得我第一次过生日是在我9岁那年,那年是让我最难忘记的,在我3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离婚了,妈妈走了,爸爸进监狱了,我就和奶奶相依为命,有一天我放学会到家,奶奶就问我饿了没有,我没有回答就去做作业了,奶奶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对我笑,我做好了作业就对奶奶说我饿了,可是那时饭还没有做好,如果是平常,奶奶都会说等一下就好了,那天奶奶说想吃饭还是要吃面,因为我喜欢奶奶做的面我就选择了面,奶奶煮了一碗面给我,和往常不同的是加了个鸡蛋,我看了觉得有点奇怪就问奶奶是不是今天早上一出门就捡到钱了,奶奶说没有,我又问,那是不是别家的鸡跑来我家下蛋了,奶奶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我就郁闷了,我生日?我就问奶奶今天是几号,从此,我就记得我的生日是3月5号了,那一天可能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后来吃好了面,我就告诉奶奶我要出去玩,奶奶同意了,我还问奶奶要了2块钱,那时候家里穷,奶奶天天就去卖一点自己种的菜来养活我,一天挣到10块算是高的了,我要了两块,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花玩了回来还是把钱还给奶奶了。
我现在长大了,2010年的.3月5号,我的生日,我18岁的生日,朋友们想帮我办一个生日聚会,可是我拒绝了,我一个人呆在家里煮了一碗面条,加了两个鸡蛋,这是我第二个生日,我边吃边想奶奶做的面,可是还是吃不出那一个味道,这一个味道完全不一样,变了,完全变了,我又哭了,我想在老家的奶奶,不知道奶奶会不会想我,一下子感到好累,好想回家,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在梦里,我又吃到奶奶的面了,好香好香。
第二天,我一起来就感觉全身好酸好痛,也许我真的累了,不过我长大了,我不需要奶奶帮我做什么事了,应该是我帮奶奶了。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14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生日,我九岁了。
我邀请了几个要好的朋友到家里来做客。爸爸妈妈为我准备了丰盛的美食,有冷吃兔、卤菌肝、红萝卜烧排骨、八宝饭……都是我们爱吃的东西。
早上,想到朋友们要来,我很早就起床了。李诗雅是第一个来的,接着就是吴佳倩和其他伙伴。爸爸穿着围裙笑眯眯地说:“孩子们,想喝什么饮料自己到超市里去买。”我一听,欣喜地叫起来:“好,好,我们走!”我带领着小伙伴们风风火火地来到超市,各自挑选了喜欢喝的饮料。当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外公外婆也已经来了。我们兴奋地相拥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谈笑风生。妈妈给我定做了一个大蛋糕,妈妈和爸爸为我点燃蜡烛,大家一起欢唱生日歌。和朋友们一起庆祝生日,感觉太美妙了!突然,我发现蛋糕上唯一一颗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杨梅,不翼而飞了。我红着脸,翘着小嘴巴,把眼睛一瞪:“是谁吃了我的杨梅?!’’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看着我,露出惊愕的表情。只有张佳柅和陈鑫红着脸,默默地低下头,缩在角落里。我有些气急败坏,说:“还我,还我!”爸爸看到我嚣张的表情,又看看羞愧的张佳柅、陈鑫,表面上没作声。一边安慰忐忑不安的张张,一边把我叫到卧室去,语重心长地说:“女儿啊,和朋友相处要懂得尊重,懂得谦让,一颗小小的杨梅,会让你失去友谊,你觉得值得吗?”看到爸爸严肃的表情,我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想到爸爸说的话,我低下头,沉默不语。是啊,张张是我最喜欢的同学,他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成绩优秀。我可不想因为自己的任性而失去朋友。想到这里,我走出卧室,愧疚地拉着张张的手。虽然没有道歉,没有语言,但张张已经感受到了我的歉意。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已被抛到九霄云外。我们又相拥在了一起。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知道了人与人相处应该多一些包容,多一些谦让。这样自己才会更快乐。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15
十几年了,不管是流星划过的瞬间,抑或是生日,许愿,是对自己也是对别人一种虔诚的祈祷吧!
每当我生日时,脑海中想的不是这样那样的美食,而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是在我生日这天,在我最快乐的这天,却是她人生中最痛的一天。对,是母亲。我来到这个世界时,有多少人内心是欣喜的又有多少人是痛中带着欣喜的欣喜的人有很多,但是,痛中带着欣喜的,却只有——我最伟大的母亲!
母亲,这是你人生中最痛最快乐的感受吧
其实,这世界上最纯粹的爱,不会变质的爱就是父母的爱,那种爱是发自内心的,是单方面的付出、不要求有回报的爱。
或许,我们一生可能会有无数次靠岸的机会,但真的可以停泊的地方却只有自己最温暖的家。
母亲,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我生日的那天,主人公其实应该是您,母亲。.
这天,雨在淅淅沥沥的.下,声音清脆,或许,是天空在用雨给我送祝福,又或许,天空在用雨替我给母亲送感恩,我今年的许愿是在雨中进行的,但是愿望中的人并不是我,而是我的母亲。我用最诚挚的心,虔诚地祈祷着我的母亲能够平安,能够幸福!
在人生的旅途中总会有一盏灯为你点亮,指引你未来的方向。对我来说,那盏人生中最令人珍惜的、最美丽、最明亮的灯,就是我的母亲。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老师问我们什么时候最快乐,同学们的回答五花八门,而令大家记忆犹新的就是我回答的:“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最快乐。”于是有人说,你刚来到世界的时候是哭着的,怎么是快乐的虽然那时我们还是一个小孩子,什么都不懂,但是我却在想,如果在那个时候不快乐,那么以后生活中的快乐又从哪里来的呢
请允许我在这个属于我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终身幸福!终身美丽!
在这个属于母亲最痛苦却又最快乐的日子里,用我最诚挚的心为母亲送上一句:母亲,谢谢您,我将会用最真诚、最感恩的心和行动报答您,妈,辛苦了!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 16
今天,是我8岁的生日,我的很多好伙伴都要来为我庆贺,我很高兴。
到了晚上,我准备好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蛋糕上面有一匹马,卧在绿绿的草地上,马的旁边有一个特大的金黄的玉米,(玉米可是我的最爱啊),还有许多美丽的小花,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流口水。我心想,小朋友们怎么还不来啊,我们什么时候能吃上这美味的蛋糕啊?
过了一会,“叮呤呤”门铃响了,我迫不及待地去开门,啊,是焦谭阳来了,他手里拿着一个盒子,笑着对我说:“生日快乐,这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是一个拼装的摩托车,希望你能成为一个拼装高手。”我高兴地说:“谢谢,让我们一起来拼装这个摩托车吧。”我们刚坐到沙发上,这时门铃响了,我赶紧去开门,一看是程烁阳哥哥来了,他送给我一个大富翁游戏棋盒,哇,那可是我最想得到的游戏棋啊,我连忙说谢谢,拉着哥哥到我房间,让哥哥和我们一起拼摩托车,哥哥真厉害,我和焦谭阳拼了一会儿就去玩了,他却一个人专心致志的拼,不一会,就把一辆很大的摩托车拼好了,真是神速,我和焦谭阳都有点不相信,说:“你再重新拼一遍我们看看。”正在这时,门铃又响了,这次来的是庄梦媛和我的妹妹汪鸿苡,她们都给我带来了礼物,我的桌子都快摆不下了,房子里更热闹非凡了。
“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大家为我唱起了生日歌,我们一起插上了五颜六色的蜡烛,关了灯,点燃了蜡烛,我闭上了眼睛,在心里默默地许了三个愿望,一口气把蜡烛都吹灭了。“下面我们来切蛋糕”我说道,小朋友都很高兴,我拿起小刀,往蛋糕上切,先切玉米,我把玉米的一半切掉了,用叉子把它放进纸盘子里,给了焦谭阳,他说:“谢谢”。我又把马身子切了下来,送给了程烁阳哥哥,他也说谢谢。就这样,我把蛋糕一块一块的送给了我的朋友,我们一起都吃了起来。蛋糕真好吃,里面还夹着绿色的草莓酱,甜丝丝的。
这个生日过的太有趣了,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给我带来了快乐!
【送给自己的生日感言】相关文章:
自己的生日感言06-25
关于自己生日的感言01-27
自己生日感言大全06-10
致自己的生日简短感言08-30
60岁生日自己的感言09-01
女人致自己的生日感言01-30
生日感言致自己的句子12-07
自己生日感言(15篇)10-27
三十岁生日感言致自己,对自己的生日说说06-25
送给自己26岁的生日祝福语0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