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读书心得8
《十个为什么》这套书是以探索科学微宗旨,启迪儿童思维中亟待拓展的认识与思考能力为目的的书。这套书由纯科普读物转变为融自然科学,人文科学于一体,集合诸多领域的百科全书。整套丛书分类具体而细微,并配以精美的插图,以到形象、直观的效果,既能让人学到知识,又能让人赏心悦目。那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读了之后的感受。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十万个为什么》,《十万个为什么》丛书中的一本书,书名叫做人体的奥秘。不愧是《十万个为什么》!我一打开目录一看,我都快看傻了,每一片题目总有为什么这三个字。
其中《十万个为什么》这一套书,让我有两个最满意的地方。一个是他有几篇文章又下角有一个”动动脑”的东西,可能是让我们看了这篇文章之后检测一下,我们从中知道了哪些知识。
还有一个让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每一片做文章右下角都会有一个叫”知识加油站”的东西,这个叫”知识加油站”的东西作用是让我们知道文中奖主要物体是什么。我觉得《十万个为什么》就像看了这本书之后好像就身临其境。
这就是我对《十万个为什么》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