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读书心得12
我读了十万个为什么。我看了这本十万个为什么后,知道了为什么蛇爱吐舌头。其实在故意吓唬猎物,因为蛇的视觉、听觉都很差,所以吐舌头。
十万个为什么告诉我们很多奇妙的东西,尤其是希腊人为什么要做奥运会,我很喜欢看十万个为什么。
十万个为什么读后感 篇今天我看了十万个为什么,里面的问题可有趣了!为什么小鸡刚孵出来不久就会走呢?
因为鸡卵较大。孵化期一般为21天。小鸡刚出壳时,身体有绒羽,两眼睁开2—3小时后,绒羽渐开,脚已能站立。它们有较强的视听感觉,也能初步调节体温。不久,它们便离巢追母鸡觅食去了。
只要你多看书,知识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