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读书活动中,我有了更多的体会。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元化的时代里,随手便可接触更加全面的资讯。但生活仍是不可缺少纸面的阅读的,即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但是我们也不能遗忘这一种阅读方式。对于书本来说,它能够传达的是更加直观的,也是更加具有感染力的一种力量。所以即使我们的学业繁忙,即使我们有更多追寻的方向,我们也不能忘了在这大千世界之下,有一种更加深沉的力量在默默等待,那就是阅读。
每日空出一些时间,把目光放向书本,把宁静投注于阅读时光,我们会感受到完全不一样的力量。平时烦扰的生活一瞬间清空,留下来的是一种安静惬意的读书时光。有人总是问,读书到底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而我想说的是,如果你真正的投入过读书之中,你就能够体会,读书给你带来的,不止是思想上的觉醒,更是对你未来的一种启发。
进入大学之后,我就一直在想,为什么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学历之后,自己所见所想就会有这么大的不同。后来我在阅读之中找到了答案。随着一个人阅历的增高,我们各自的思想也会慢慢的发生改变的。就像我们阅读一样,多读一本书和少读一本书的人或许现在看不出任何区别,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呈现的会是截然不同的结果。
阅读不会让我们瞬间改变,它是一种潜藏的力量,它需要积累,也需要沉淀。所以我们现在所做出的努力,只是为了成就不久的将来。而这一次读书的经历也告诉了我,想要拥有一个思想更透彻的自己,就要学会阅读,在阅读中找到新的方向和目标,找到那些更加正确的真谛,在用实际去证明和探索。我相信之后的结果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我也愿意为此而努力,去找寻更多有趣的事物,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丰满。
简单的一次读书,让我体会了太多,也让我明白了,一个人生存于世,并非只是为了完成生命的使命,更多的是要去创造生命。一成不变未必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多跳脱于沉默,多去思考和探索,或许是一件让我们能够有所成长的事情,所以在往后的时光里,继续专心于阅读,每日空出一些阅读时光,让自己的内心世界更加的丰盈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