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天,我读了一本书,这本书叫《秘密花园》。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名叫玛丽的小女孩,她的父母双亡,而她的脾气又很犟,于是她被接到了一个庄园。她在庄园里发现了一个秘密花园,之后她又交了一个热爱小动物的狄肯和一个看似病人其实很健康的柯林,这几个人和这个秘密花园使玛丽的性格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如果我有一个秘密花园的话,一年四季你会看到:春天花园里开着大朵大朵的牡丹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真是五彩缤纷!夏天,在花园的水池里有绿油油的荷叶,粉粉的荷花,真是“接天荷花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秋天,花园里盛开着菊花,那菊花千姿百态,真是太美了。冬天,腊梅散发出沁人心扉的香气,使人陶醉。花园里的保护人不仅是我,还有一只小麻雀。我还会请全校同学来参观…。
如果可能的话,我想有一个秘密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