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兴高采烈地看起《秘密花园》这本书。
这本说的主要内容是:玛丽是一个生活在印度的英国小女孩,她从小缺少父母关爱,个性倔犟,脾气古怪,待人专横行霸道。一场霍乱夺去了她父母亲的生命,她只得前往英国的一座古老庄园投奔姑夫。但庄园里充满神秘的气氛:一百间一直上着锁的房间,一座十年从不让人进去的花园、夜深里不时传来的号哭声……玛丽决定偷偷去弄明白这所有的一切。
后来,玛丽见到了姑父的独生子柯林——一个身体虚弱、对生活失去信心而且专蛮横的小男孩。他两几乎成了整个庄园的噩梦,但当另一个乡村男孩狄肯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并把他们俩领向充满生机的大自然之后,一切都在改变,所以的秘密都解开了……
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想看这本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