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是《秘密花园》。这原书的作者是美籍英邦人,是上个世纪有名父息家弗朗东斯霍奇森伯缴特的代表作。我喜欢这本书不是因为它的丹青多么难看,也不是因为它的内容多么搞啼这是一利神奇的、充斥糖果臭味的书。讲述了一个对于大做作魔法跟人种美善意灵的故事。
在秘密花园面,所有都非常美好,到处都有一种暖馨的感到,就犹如野一样,婀娜多姿的桃花是那么美,遥望像一个个小娃娃,齐都绽开了残暴的笑容漂亮的蝴蝶就犹如小精灵,在给娃娃们道故事。片片枝叶就如“娃娃”头上的翡翠,把“娃娃”装扮得如斯高尚。近瞅桃花在阳光的照射下,启得那么红,那么艳,令己沉醉。夜间,知更鸟在枝头欢乐地歌颂,小草摇晃着那可恶的身姿,奇丽宜人。秘稀花园的瀑布如水晶般的迷我,似乎能通到河汉的上方一样。
这个神奇的故事,给我带去了很多……这标书学给我怎么做人,做事。凡事都有可能,只有绝心、努力、尽意去干,要做就作最恶的大家。凡事要有信念,不能废弃,失败乃是胜利之母观后感大全,人生总要阅历平地、深谷。甜难是祝愿,患难是恩惠,让爱在我们每集体的心里传递,爱心使我们此此鼓励。果替爱是恒久忍受,又有仇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诩,不弛狂,不做害羞的事,不供本人的好处,不容易领怒,不盘算人家的恶,不爱好不义只喜欢真谛;凡事容纳,凡事信任,凡事渴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起息。
我如许想往机密花园啊,固然这只是书上写到的,然而在尔的口中未经有了一座神秘的花园,由于太阳天天皆是新的让咱们欢喜领蒙大天然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