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上的小木屋读书心得12
里,我读了一本书,书名是《上的小木屋》,是美国作劳拉英格斯怀德写的。我非常这本书。
这本书讲的是男孩劳拉一家人搬家到大草原后战胜重重困难的。劳拉一家人离开了大,来到了如画的草原。刚来到草原上,他们时时面临着危险,但是他们而,从来没有退缩。他们不怕重建家园的辛苦,不怕被狼群包围,不怕草原上熊熊燃烧的大火他们用智慧和勇气战胜了所有的困难,终于能够地生活在的草原上。
读完这本书后,我不禁喜欢上了劳拉一家人。我喜欢劳拉的乐观,喜欢玛丽的大方,也喜欢劳拉的温柔体贴、勤劳肯干。
让我的是劳拉的查尔斯,他有一双能工巧匠的手,能做出各种各样的东西。草原上漂亮的小木屋就是他亲手建造起来的。他给了们一个舒适的家,让他们得到了和安全。他拉的曲子、唱的歌也是那么好听,给一家人带来了愉快的。,狼群围攻小木屋的时候,他不慌不忙,英勇地击退了凶猛的狼。他是一个勇敢、有心的好爸爸。
读完这本书,我感觉到自己的生活也很幸福,因为我也有一个好爸爸,他深深地爱着我们一家人。他每天辛苦地工作,不管多晚,不管什么天气,都会回到家,着我们。
劳拉一家的故事还让我明白: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