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关于一个摆渡人和被摆渡人的故事。
一个关于灵魂摆渡的故事。
一个关于生命、死亡和爱的故事。
迪伦,一个15岁的单亲女孩,独自踏上火车去寻找她的亲生父亲,不想遇到火车事故,当她爬出火车残骸,却发现世界已经成为废墟,她认为她是唯一的幸存者,也是唯一一个逝世者。从列车残骸中走出的只有她的灵魂。
在一个荒无人烟的世界里,迪伦遇见了她的灵魂摆渡人崔斯坦。他领着她,保护着她,穿过荒野,护送她的灵魂回到正确的地方。
与以往任何一个灵魂不同,在知道自己已经死亡的事实后,迪伦并没有变得颓废和消沉,而是平静地接受了死亡的事实。
在崔斯坦的指导下,她勇敢地与那些像影子一样跟随她的恶魔们战斗,并逐渐从最初的依赖和信任转变为纯粹的爱。
被摆渡的灵魂爱上了灵魂摆渡人
但这爱是注定不允许,迪伦有自己的命运,崔斯坦也有自己的使命,当迪伦跨越终点线,却没有看到和她一起的崔斯坦,痛苦欲绝迪伦最后决定尝试没有一个灵魂敢做的是——回到崔斯坦的世界,去寻找自己的灵魂摆渡人,她的爱人。
另一条路充满未知和危险。为了爱,迪伦选择了一场可能让她的灵魂消失的豪赌。虽然前途未卜,但她仍然坚定地走着。
神还是眷顾了这对情侣,在广阔的荒地,迪伦找到一个崔斯坦。
她说服崔斯坦回到另一个世界,一个属于她的世界,尽管这是一件从来没有的事,尽管一切都充满未知和风险,一切都有驳常理,但崔斯坦愿意冒险,因为他答应迪伦永远不要失去她,一定要保护她!
这一次,迪伦成了崔斯坦的摆渡人,把他带到了她身体的火车上。
为了不再失去崔斯坦,迪伦进入火车后紧紧抓着崔斯坦的手,但走在错乱不堪,漆黑一片的车厢里,迪伦不慎放开了崔斯坦的手。
当迪伦再次醒来回到人间,充满了失去崔斯坦的痛苦,却看见朝她走来的崔斯坦对她说:原来你在这里。因为迪伦的需要,崔斯坦一直存在并陪伴着她,陪伴着她的灵魂,陪伴着她的一生。
迪伦很幸运,因为她有崔斯坦,承载着她的灵魂,承载着她的生命。
如果命运是一条寂寞的河,谁将是你灵魂的摆渡人?用同样的承诺,勇敢的行动,摆渡你的灵魂,陪你到达幸福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