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的读书心得12
今天,我看了《金银岛》这本书。
《金银岛》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吉姆的人在海上冒险的故事。本来,吉姆开了一家宾馆,但宾馆被强盗抢了。吉姆去市长家向市长报告,可是市长正好要出海,便把小吉姆也带上了。途中,他们遇见了假扮船员的海盗和投靠海盗的船员,但小吉姆和市长英勇反抗,最终获得了胜利。
这本书告诉我们邪不胜正,有些人虽然外表温和,但内心确是丑陋的。所以我们不仅要外表美,更重要的是心灵美。
学生学习的读书心得精选篇我在寒假里看了《金银岛》这本书,这本书非常好看。里面的海盗很贪财,总是想快点找到老船长留下来的财宝,但是他们为了一点点小事就要打来打去。
书里面的吉姆聪明、机智还非常勇敢,被刀刺中肩膀还是跟海盗交战,海盗最终还是被吉姆打败了。吉姆是我最喜欢的人物,看了这本书,让我懂得了,团结才是力量,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能干成一番大事业。我还要像吉姆那样坚强、勇敢,做一个正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