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觉得应该哈哈的总结一下这些日子里的事情,好好的思考一下,反思一下。
我现在才体会到了寒假的意义,是他给了我们快乐和一个幸福美满的30天日子。这30天里我每一天过的都很快乐,但我糟蹋了这美好的30天,这些日子里我并没有好好学习,老是调皮捣蛋,给家里添了不少的麻烦,哎!都是我的错!!!我现在才体验到那种滋味说不出来的感觉。说我犯了错,那也不完全对,这半个月里我也干了去多好事,比如:扶老奶奶过马路,帮助小朋友,关系他(她)人等等。。。。。。所以,我这半个月过的也是很充实的,很有意义的。哎!回想当时的情景我又是多么的怀念哪!可是那些美好时光再也回不来了!
我不能总生活在梦的世界里,我要用我的这一双手去拼搏!!!加油,努力吧!你能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