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的感受3
这一周是个令所有同学兴奋而难忘的一周,这周充满了欢乐也充满了期待和紧张,至今令我记忆犹新。
开学了,同学们早早的就到学校了,做为体育委员,我也早早的就把大家组织起来去了主席台面前。刚到面前我就看到了“牛人”二字。对了我才想起来今年是牛年,所以我猜学校一定要搞一些关于牛的事情吧!
果然,从后面走出来一头“牛”我很好奇这头“牛”是谁了随后他来了一句:“哞!”一瞬间,哄堂大笑。然后他摘下了头套,啊!原来是教我们体育课的牛士德牛老师呀!牛老师说:“我属牛娃牛,我妈属牛姓牛,我爸,属牛姓牛,所以在牛年里当牛人心做牛事,一起牛牛牛!”
开学典礼结束以后,没过几天又要开始体操比赛了。
在体操比赛之前,我和同学都在复习着两个月之前做的广播操。我很多动作都忘得一干二净的,但在我的反复练习之下,我已经很少出错误了,我觉得在当天肯定会万无一失的做完整个广播操!
终于等到了比赛那天,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做着动作,就在我以为万无一失的时候,我出错了,我特别恨自己,害怕白己拖累别人。
发奖状了,下楼的时候我脚都在哆嗦生怕因为我自己没做好,拖累整个班级组,万一拿了个第三名,岂不是整个班级组都要怪我。不过还好,我们整个班级组都做的比其他班级组都好很多倍所以依旧拿了个第一名。
总之这一周过得很充实难忘,同时也祝大家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