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的感受500字
转眼间,已经开学一周了,这一周发生的事情还真令人心潮起伏。
开学第一天,我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走进了校园,激动的是又能见到我的各位好朋友了,紧张的是四年级了,不知道学习任务会不会越来越重。走进了四年一班的教室,发现班主任老师不是以前的江老师了,是位新老师,接着这位新老师说要给我们一个惊喜——分班,不是吧,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全班都蒙了,大家顿时心里咯噔一下,怎么突然要分班?后来听到老师念到我的名字,还是在1班,可是我的几个最要好的同学,她们分到2班3班去了,当时的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后来这位新老师就成我们现在的班主任—周老师,一个全新的四年一班由以前的各个班同学组成。那天下午,周老师带领我们训练队形,后来发现其实新班级的同学和老师都挺好的,心情慢慢放松了很多。
第二天,也就是周一,我们就开始正式上课了,各科老师都换了,我认识了不少新老师。接下来几天的上课,我逐渐的熟悉新同学,也感受到我们每个老师各有特色的讲课,数学老师经常把课堂知识点用现实事情举例,让我们容易记住;语文老师会把课文中一些比较难以想象的东西在大屏幕上放图片给我们看,让我们感觉又新鲜又易懂。下课时,我还会到隔壁班找我的好朋友玩,和她们分享在新班级的新鲜事物。
这一周过的既激动紧张,又充实快乐。相信在新的四年1班,我们每个同学都能快乐学习,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