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的感受4
开学第一周,匆匆忙忙地来到学校,见到往日的同学,心里无比开心,经过繁忙的收拾后已是大汗淋漓。
来到教室,喧闹的是同学们的寒暄,多么亲切啊,我坐在位上收拾课桌,一个月没见,上头铺满了尘土,这是岁月的见证,是时间留下的痕迹,同学们见了我也友好地打招呼,我欢乐地回应着。教师来了,向我们问好,很快就上课了。
新的一年,新的知识,新的向往,一切都是新的,惟有我们的精神是矢志不渝的!之后的每一天都很平常,可是更改补课表,引起了大多数同学的不满。教师告诉我们以后要补周日一整天。这消息,我已无法可说,补就补呗,虽说失去了部分玩的时间,但增长了我们的知识呀!
话不多说了,转入正题,“努力学习,奋力向上”是我们班一致追求的目标。这次的期末考试是三个学校联考,我们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初一的平均分,远胜其他两校,并且平均分要高好多呢,初二就差些了,可是也有几科是高的,但其他几门还是要再努力呀。同学们若都再努力一点点,很可能就会收获惊人的成果呢!
真是期待下次的大考的胜利啊!取得胜利原先是这种开心滋味,我考的还算不错,也算是为班级与学校做了贡献吧,可是还是有几门科考的很不梦想,那便是历史,政治和物理了。其实历史政治一向是我的弱项,总是上不去,我也没法子,只能死记硬背了……话不多说了,我要去学习了,再见,明天见啊,我亲爱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