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的感受6
新学期的第一周,开始了新的征程。站在新学期的道路上,我的心情非常复杂,但更多的期盼吧。
随着新课的进行,我渐渐找回了每个学科的感觉。这周的每节课,我都带着很高的期盼值去听讲。像是刚刚升入初中,每科都很新颖,都不觉得枯燥、乏味。
前天,学校在操场上举办了开学典礼表彰大会。苏校长讲话时,我们一道总结了20xx,共同展望了20xx。听着从国家再到学校取得的荣誉,心里怎能不感到骄傲和自豪呢?在这同时,我也深有感悟。20xx,凝聚奋斗力量,在这所众人皆盼、智慧洋溢的学府中取得新的成就、新的高度。
这周,我在体育课上跑了一次400米。上体育课的我有些担心我自己落后过多,但还是抑制不激动的心情。最起码在40多天后的体考中能不再拿廖廖的十几分了。跑400米前,“誓死不超过我”的声音过高,导致我有些不好意思了,那2分钟我成了被关注的对象。最后的400米是如何跑下来的我都记不清了。只记得离终点只剩约十米时,一位男生喊了一句:“小白,加速!”可是一群女生都跑在我后面,我怎么好意思加速呢?跑完后,我的心极快地跳动着。庆幸自己跑的途中没有岔气,不然,我很可能3分钟都跑不完400米。
开学第一周就如此快乐满满,即将到来的这一周会怎样呢?如果你一直去寻乐,快乐就会来到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