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的感受8
这一周是开学的第一周,我在学校的生活虽然忙碌,但很充实。
还记得开学第一天的那个早晨,闹钟刚刚唱起歌,我就立刻从床上爬了起来,揉揉眼睛,一想到今天第一天开学,立马就来了精神,抖抖双腿,穿上拖鞋,一阵风似的冲进了卫生间,洗漱完毕后,兴冲冲的走出了家门。
来到学校,宽大的教室,明亮的灯光,活力四射的同学和尊敬的老师,都还是那么亲切,听着那朗朗的读书声,我的嘴角不禁荡起了一丝笑容。
在学校的每时每刻都很快乐,但让我最快乐的就是当值周生了。每天,我都会早早的来到学校,站在学校门口,在带上绶带的那一刻,我感到无比的光荣。看着一个又一个满脸笑容的同学,一句句一成不变的“早上好!”但我的内心还是喜滋滋的。
当一群同学笑语盈盈地走进大门,我们都会异口同声的地说上一句:“亲爱的同学,你们好!”那个时候,我更是喜不自胜。因为是值周生,我很荣幸的参加了下周一的国旗下讲话,拿到稿子的那个中午,我的心中充满了紧张与兴奋。
我们在主席台上练了一遍又一遍,看似简单的事,实则困难重重。光是敬礼这个动作,我们就漏洞百出,不是敬礼方向不对,就是敬礼姿势不对,我甚至有些懊恼,但是一想起下周一,我站在主席台上讲话的画面,我就立刻重新燃起了希望,终于,我们练好了敬礼,动作整齐划一,但是更难的还在后面,朗诵过程中,不仅声音要大,还要注意阴阳顿挫和上下起伏,体会文章想要表达的感情,好在我们没有灰心,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终于达到了要求。
这是快乐的一周,我收获了不少知识,在下一周里,我要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