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让我明白,做好一件事情,不容易,但坚持下去,很多时候也是可以看到很不一样的结果,同时一些看起来做不到的事情,其实我们团结在一起,然后去做,也是会有很好的收获,此次进入大学的军训,结束了,也是留下了很多的回忆,挺不舍教官的离开,但我们也是要继续的去为学习而努力,走好以后的路。
这不是我头一次参加军训,但之前的军训也是没有那么长的时间,同时也是过去了三年了,所以很多的方面其实自己都是有了改变,再次的站军姿也是感觉很辛苦,并不是那么的简单,不过我也是知道坚持的重要性。所以也是在努力去做好,没有松懈,军训的改变是很大的,同时我也是知道,自己假期里面是没有怎么运动,这次的军训也是很煎熬,不过最后身体的改变也是很大的,瘦了,也是结实了很多,更加的体会到运动带给自己的改变,以后其实也是要多花些时间在运动上,而不能说那么的懒散,不去运动,老是待着也是很不好对自己的身体也是没有什么好处,同时运动也是可以让自己精力更为充沛而运用到学习上面去让自己收获更多。
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有自己班级的,有其他班级的,也是有学长们,其实自己也是比较喜欢的交朋友,而军训里面,虽然大家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训练,但是我们也是有休息有娱乐的时间,这段日子,也是让我知道多才多艺的同学有好多,大家各自都是有自己擅长的方面,让我也是找到和我一样喜好的同学,大家成为朋友。对于以后的大学生活来说,自己也是有了新的伙伴,同时也是让我来到这陌生城市,有了一起去努力的同行人。一个集体想要做好一件事情也是比一个人容易很多,教官也是把集体的意识融入到了我们的心底,让我们更加的明白做事,的确一起来做,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军训让我也是成长好多,对于未来也是更加的去做好准备。
教官教我们的,我也是会把它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当中去,去让自己在大学不是虚度光阴的,同时也是和新认识的朋友以后要多一些交流,去对学习,去过好大学的生活,新的开始我也是准备好了,大学的日子,将军训所得去用好,习惯要保持,坚持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