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人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那么军训就是画卷上最鲜艳的颜色。如果说生活是大海,那么军训就是大海中的灯塔。军训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军训就像一杯浓郁持久的茶。不会苦很久,只会苦一阵子,而苦带来的是另一种甜。
这几天在军训中学到了很多,从一开始抱怨军训,到最后把军训当成一种享受。从一开始,我就觉得人生如岁月,到最后,我觉得时光飞逝。这一点一滴的变化让我感受到了成长的滋味。这几天,我不仅学会了直立、立正自在、停下来转身等这些基本的东西,还从中学到了很多。
每当军训累了,我就想休息一下,哪怕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也会舒服很多,但我觉得老师每天都站在讲台上讲课,一站就是一节课,我就咬紧牙关坚持下去。军训是一个自律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能放弃。只有坚持,我们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当教官让我们做一些活动的时候,我们突然觉得如释重负,这让我们感受到了坚持到底的快乐。
军训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早已烙印在我的记忆里,无法抹去。当我遇到困难时,它会给我带来克服困难的勇气,给我一种动力,让我不会在苦难的中心动摇。军训给我带来了足够的享受,让我懂得了纪律和集体荣誉感。我觉得军训就是为了让我们了解这些东西。让我们在军事训练中成长和锻炼。
军训告诉我们,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从教官身上看到军人的坚韧和毅力。军训教会了我们很多。我们所学到的,就像成长路上的秘密花朵。它美丽而持久,这让我们受益匪浅,令人难忘。未来我们会向导师学习,努力学习,努力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