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橄榄绿军装,穿上闷热的运动鞋,为期三天的军训生活终于结束了。
累了,我躺在床上,吹着空调,回到了以前的“皇宫”。“稍息,立正,向右看……”教官的声音再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三天的军训生活虽然不长,但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知道当兵有多难。教官的话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瘦了皮,瘦了肉,不会掉队,也不会流泪!”这句话说明了一个军人应该对自己有多严格,以集体为中心,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克服困难的勇气。这是我在军训中学到的,我会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当我在学习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我再也不会轻易放过。我会仔细思考,反复思考,直到问题澄清。俗话说“高楼平地起”,我绝不允许任何错误。如果没有军训,我可能做不到。如果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我绝不会轻易退缩。相反,我会克服它,战胜它。我生活的每一点都是对我的考验。没有军事训练我可能做不到。这些是我在军训中学到的。
无论你做什么,你都必须有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以前遇到一点小问题,我会退缩逃避,现在不会了。我学会了自力更生,在军训中做自己的事。困难,什么都没有,咬紧牙关,敢于拼搏,才能度过难关。平时不会帮妈妈洗衣服,但是经过这次军训,我知道了妈妈的辛苦,以后也会为妈妈分担一些家务。以年轻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这次军训生活让我受益匪浅。我要有钢铁般的纪律和军人般的意志。三天军训,感觉自己长大了!我努力工作,流汗。我得到的是一个大丰收。我们学会了坚持和服从命令,不。
在是懒懒散散的。
军训让我们认识了自己,军训也完善了我们。我们知道了不管是军训还是平时都要做到;钢一样的意志、铁一样的纪律、山一样的威严、风一样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