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迈进大学的校门,我们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堂必修课___军训。当我接到通知的时候才了解到要去铁岭的65056部队军训二十天,刚开始的几天根本无法适应那里的生活。不过后来渐渐的居然习惯了,每天早早起床用凉水洗漱,花一个多小时叠被子,在炎热的烈日下我们一动不动的站军姿,晚饭过后我们坐在一起唱军歌,夜里我们数着星星盼着回家,这似乎己经成了我们的习惯。
然而二十天后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却谁都掩盖不了内心的不舍。训练场上<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不断的唱着<放心去飞>的音乐一直在回荡,眼中的泪水也不住的流淌,我最后望了一眼我们的训练场头也不回的上了车,回想起和我们朝夕相处了二十天的教官,不知为什么同学们的心中真的很不好受。车开到部队的大门口时两排教官冲着我们的车敬军礼,当时车里的人都哭了。我没有想到只有短短的二十天的军训生活,而且那么艰苦,却让我对这里有了感情,回想这二十天的军训生活让人难忘,也许从离开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再也没有机会回去了。想念马教官的武术,想念李教官的歌,更想念65056部队中我们九连那个团结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