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我们五年级组织了一次难忘的春游活动。说是春游,实际是在市警察战术训练基地参加一次军训活动,我们的心情格外喜悦。
清晨,我和同学们一样,早早的来到校园,坐上大巴,同学们有说有笑,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放下背包,穿上了向往已久的迷彩服。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大草地,草长的格外翠绿,还被一两朵小白花点缀着。教官被我们称为“营长老爹”,他的讲话可幽默了!营长老爹带着我们在田间走猫步,欣赏着满田野的油菜花。我们不禁感叹:“多美呀!”午饭的时间到了,营长老爹带着我们野外烧烤,有鸡柳、煎鸡蛋、火腿、玉米,还有冬瓜蛋汤。同学们吃得津津有味,吃饱了,我们来到教官的宿舍休息。下午,外面下起了毛毛雨,训练开始了,负责训练的吕教官把我们带到十分宽大的训练室中,他非常严厉,把不听话的同学的名字全都记下来,把他们揪出队伍。教官又教了“稍息、立正”“敬礼”“蹲下、坐下”我们都丝毫不敢松懈。营长老爹还教了我们唱《我的老班长》《战友之歌》,我们还举行了拉歌比赛。晚饭后,我们乘车来到了阳光温泉公寓清泉区,我与5个好朋友来到自己的房间,在我们自己的世界里,开心着,欢呼着,边看电视边吃零食,玩累了,洗澡上床,甜甜地睡了一觉。
第二天,太阳出来了,我们6:25起来,以最快的速度洗漱、扎辫子,集合队伍。我们顶着烈日炎炎,在训练场上做教官教给我们的动作。时间过得真快!吃完中饭,就要乘车回去,我恋恋不舍地告别了这次军训生活。
我真希望学校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不能辜负营长老爹对我们的期望,我要把军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