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感受心得8
太阳,闪耀着,火辣辣的,毫不留情的。8月的太阳,永远是最毒辣,让人最讨厌的。
我们站在被太阳炙烤过的大地上,太阳的热情,通过广袤无垠的大地,传到我脚底,通过血液,到达每一个神经系统。
军训,除了有热情的太阳,也有“满腔热血”的教官。在教官的指导下,自己的努力下,老师的鼓励下,我们的汗水从前额流到鼻尖,因为重力,它从鼻尖上坠落,滴到地上,绽放出一朵绮丽的小花。
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复制着一天地过。每天都期待着回到__,但每天都要享受着军训。
太阳给予的力量,让我们产生了每件事情拿第一的想法。11班,无论去掉前面的1,还是后面的1,我们都是第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团结起来,就一定很大,很大。
犹如那次的拔河比赛,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都竭尽全力,齐心地把绳子往自己那边扯,把第一名扯出来。相信每个同学都不会忘记,我们第一场比赛,是多么的光荣,一鼓作气,每个人都沉醉在胜利之中。
也许胜利冲昏了头脑,第二场的比赛,意外地输了。心情,从天堂跌落地狱,听着对手的欢呼声,感觉特别刺耳,特别心痛。
但是再怎么失望,我们也不能掉泪。这是部队的要求。我只能将这点痛苦,化作动力,努力完成教官的任务。
白天虽然辛苦,可是到了晚上,我们却能感受到军训的一点乐趣。
记得军训第二天,三连的同学们围成一个正方形,坐在一起,看着每个班精彩的表演。有的节目很好笑,也有的节目很动人、很煽情。我们虽坐在坚硬的地上,但却感到很温暖,很满足。
那一夜,黑夜被我们撕开了一点,透出如白天一样光芒的色彩。
过了两天,到文艺晚会的时候了。台下的我们,声嘶力竭地喊着,为的是换来观众的一些笑声;台下的我们规规矩矩地排好队形,为的是换来观众的一些掌声;台下的我们,挥下的每一滴汗水,为的是换来观众的肯定和支持。
最终,我们胜利了。
晚会上,合唱的同学唱出军训的感想;跳舞的同学跳出绝美的军训生活;演小品的同学,用演技展现出军训的精神。我能清楚的感受到,所有人的心跳,都随着我们的演出而忽上忽下,跟着音乐的节奏,一起鼓掌,一起喝彩。
黑夜,已经不再黑,反而呈现出另一种无与伦比的颜色,一种异样的静谧。
悄悄地,时间把我们的记忆带走了,停留在了基地里。在基地里学到的精神,却从没被带走,它一直鼓舞着我前进,指引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