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投诉建议

英语面试需要知道的句子和事实

时间:2022-07-17 10:32:36 面试英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英语面试需要知道的句子和事实

  英语面试时要清楚用人单位为什么要用英语面试。本文将介绍英语面试需要知道的句子和事实。祝大家面试成功!

英语面试需要知道的句子和事实

  英语面试需要知道的句子:

  1.It is a great pleasure for me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for interview.

  我能有机会来参加面试感到非常荣幸。

  2.I am very happy that I am qualified for this interview.

  我非常高兴能获得这个面谈机会。

  3. May I help you?

  你有什么事吗?

  4. I have come at your invitation for an interview.Nice to meet you,Mr. Watt.

  我是应你之邀来参加面试的。见到你真高兴,瓦特先生。

  5. Please sit down.

  请坐。

  6. Won't you take a seat?

  请坐。

  7. Please take a seat.

  请坐下。

  8. Thank you,sir.

  谢谢,先生。

  9. I've come to apply for the position as office clerk.

  我是来应聘办公室文员一职的。

  10.I've invited several candidates to come today.You are the first one to have arrived.

  今天我邀了几位面试者,你是第一个到的。

  11.You probably know that this interview is mostly to test your oral English,so just relax,and let's have a chat,shall we?

  你可能已经知道这次面谈主要想测试一下你的英语口语能力,所以让我们放松地谈谈,好吗?

  12.We have received your letter and resume,and we thought we would like to ask you to come here for an interview.

  我们已收到你的信和简历,想请你来参加面试。

  13.We have received your letter in answer to our advertisement.I would like to talk with you regarding your qualifications for this position.

  我们已收到你应聘的信,我想和你谈谈关于你应聘的事。

  14.I am very glad to know that my letter and resume have been received.

  我的信和简历贵公司已收到,本人感到非常荣幸。

  英语面试需要知道的事实:

  电话面试和一面的面试官一般是中国人,而中国人的英语一般都可以听懂。一般来说即使是外企其中的外籍职员所占的比例也很低,毕竟外企来中国一方面是进入这个市场,另一方面看中的也是中国的低人力成本,所以会尽量招聘中国本土人才。所以英语面试中除非到最终环节,前面一两个环节的筛选部分都是中国人来进行的。由于受到母语和思维习惯的影响,中国面试官的英语用词习惯会偏向于中文习惯,身为中国人理解起来会比较简单,而且你说的英文即使是Chinglish他也可以听懂。更重要的是绝大部分中国面试官的英文语速不快,对于不常使用英语的你来说压力也会较小。

  英语电话面试或者一面的第一个英文问题很有可能是“introduce yourself”或者“give a brief introduction of the work you are doing/you did" , 所以在参加面试之前不妨写一下怎么介绍自己,怎么介绍自己简历上写过的项目等,然后可以反复阅读然后自己说给自己听来做下事前准备。

  面试官更注重于你英文表达的内容胜过英语本身。除非你是应聘专业翻译,否者雇主对你的要求往往是可以使用英语的基本能力。也就是说只要你具备用英语把你说的事情说清楚的能力就行了,其实这一点要求的是基本的英语思维能力。比如说一个英语作为可以写的不错的人,只要打破不敢开口的心理障碍那么在口语中也是能把事情说清楚的。而某些只注重锻炼一些基本交流口语的人,由于翻来覆去不涉及说什么逻辑的事情,结果对于复杂一点的表述就往往无能为力。

  听不懂不是什么大问题,不懂装懂才是问题。当听不懂面试官说什么的时候可以大胆的说“sorry, I didn't follow you, can you please repeat it”,这个不会降低面试官对你的印象,因为面试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是考察你的交流能力。而听不懂礼貌的让人重复也是个不错的交流能力。而且现实工作中由于要和不同英语口音的人交流,听不懂是很正常的,这个时候不能卡壳,不能面面相觑,不能不懂装懂,而是立刻礼貌的要求别人重复。这里强调的一点是一般工作中我们让人重复不太会总是说pardon,这个词比较急促,听起来不是特别礼貌。

  尽量把每一句说的流利,但是句子和句子之间可以加停顿。比如用语气词uh,或者and, well等来表示你在斟酌怎么表达你要说的内容。比如“This part of improvement, uh... ..., I was one of the main contributors. And.... ... I've been driving it even further afterwards "。 这种停顿不但不会影响别人对你的英文的观感,反而会让人觉得你稳重。

  说的流利比发音准确更加重要。我参加过的英文面试和我自己作为面试管主持过的英文面试都毫无疑问的指向这一点,在面试中只要你能持续的说下去,发音不准不是问题。别人听不懂可以要求你重复一下,但是如果你一直纠结于发音结结巴巴那么印象就会很差,会给人一种你根本没有英文思维的看法。其实外企招收的很多外籍职员母语也不见得是英语,对他们来说英语也是外语,大家都有口音,只要你可以说出来让别人理解就行了。况且就算是英语母语国家,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的英语发音也是千差万别,不要指望大家用所谓的标准英标。

  语法问题不是问题,答案还是和上一个事实一样,没人会在意你的语法小问题,除非你说的完全没有人能听懂或者意思说的相反。比如这一句“I've been in this project 5 years, there is nothing I don't know about it”就算你说成“I'm in this project 5 year, nothing I don't know it”虽然很别扭但是你也要继续说下去而非不停的纠结。应为作为面试官来说更希望看到自信的candidate,其他方面都是以后可以逐渐提高的。